对于一些特殊的工种在从事作业的时候,要求操作者必须具备相应的操作证书,以减少一些意外事故的发生,电焊工就属于特殊工种,所以要想从事这一行业,操作者必须要持证上岗,因而许多的人都参加了上海焊工特种作业培训,那么在参加这一培训的时候,对学员有什么样的要求呢,培训招生的对象是面向哪些人群的呢?

上海焊工特种作业培训

要想参加上海焊工特种作业培训,那么需要操作者达到十八周岁以上,因为根据我国的劳动法规定,无论从事儿哪一行业,操作者都必须达到年满十八周岁,对这一行业进行学习的时候,对学历的要求并不高,操作者只需要达到初中的学历即可,想报名的学员需要携带三张一寸的彩色照片,也可以直接提供电子版的彩色照片,还需要准备好身份证的复印件,而且要准备好毕业证的复印件,也可以直接把电子版的资料准备好。

上海焊工特种作业培训

在参加上海焊工特种作业培训报名的时候,还需要把作业人员的档案表填写一份。然后人们就可以进行学习,既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,还要学习相关的实践操作,而且要考取相应的证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