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从事电工操作的时候,人们都希望能够掌握过硬的技术,以确保操作过程当中的安全性,上海电工证培训可以让人们在培训过程当中掌握过硬的本领,使学员能够轻松应对操作过程当中的各类问题,确保操作过程当中的安全性,而且能够使学员能够通过考试,顺利获得上岗操作所必须的电工证,那么在对电工证进行考取的时候,报考都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?

上海电工证培训

上海电工证培训除了教给人们过硬的本领之外,还让人们可以顺利通过考试,获得所需要的技能证书,人们在打算对电工证进行考取的时候,需要把报考要准备的资料事先准备好,一般情况下人们要事先准备好三张一寸的彩色照片,也可以准备电子版的照片,人们还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,这也可以用电子版的。

上海电工证培训

一般在对电工证进行考取的时候,需要提前进行报名,上海电工证培训会事先通知人们在什么时间进行报考,在报名的时候,一般需要在考试的前十天进行,一般情况下会每个月安排一次考试,在每个月的第二周周六为考取电工证的时间。